close

奇華曆110年  6月8日 第二次人魔大戰 關鍵戰役:阿緹絲之戰

 

在一片黑暗中....

有兩個人,不,與其說是人,不如說是神

被數百隻「魔」級的怪物們包圍著

 

「我說阿,要不就乾脆自盡算了?」一名較高,但有點消瘦的男子說,同時嘆了一口氣,但這口氣看似有些假意,像是試探對方似的

「沒問題,你要死自己去死,我要死也要光榮的戰死」一名較壯的男子說道

「這果然是你會說的話阿,BOSS,你看起來還是很正常嘛~~」較高的男子突然笑嘻嘻的說著,彷彿他自己把自己前面說過的話給無視掉了

他繼續說:「再說,就算你跟他們拚命好了,你真的認為你有辦法殺出重圍嗎?」

即使在這種場合,生死一瞬間,他依然可以笑嘻嘻的來應對嗎.....

「總覺得你是在跟我開玩笑,拜託~都在這種場合了,你還有餘力跟我講笑話」較壯的男子說「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,起碼我覺得,如果你有閒功夫在考慮要如何去死,不是更應該在最後一刻活得漂亮嗎?」

「你不也還是一樣?隨隨便便就嚴肅起來?」較高的男子越說越輕鬆,但就在此時,周圍的群魔已往二人殺來

「哈~他們不給你時間考慮了,你說你要怎麼辦?你要自殺呢~還是要跟我一起來拚拚看?」較壯的男子說的同時,舉起陪伴自己數年在戰場上奔騰的娜加雙頭斧

「也是呢,即使這次難度也許比較高,但總感覺以往也是有相同的經驗阿......」較高的男子說完,也便舉起他的月潔刀,同時又嘆了第二口氣,只不過,這次是真的

兩人同時說道:「讓我們殺出去吧!兄弟!!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星期前 即同年6月1日

 

革命軍總部指揮室

「我們這次的作戰是從開始革命至現今最重要的一次,所以各位自然要有一定的準備,無論是生理或心理上的」

一名看似粗曠、孔武有力的男子對準備室中所有的軍官說

「是!」各級軍官同時很有精神的回應

「很好,讓我來說明戰鬥計畫,請大家一定要仔細聆聽」

「首先,我會先請特別作戰小組出動,先關閉城堡的所有自我防衛系統」

「鬥士部隊的成員們在系統關閉後請在前線突破大門,突破後先在大門待機,除了防止有敵人逃脫,也觀察後方是否有敵方援軍支援」

「傭兵部隊都要在鬥士部隊後方,待大門開啟後迅速進城尋找武裝重型甲魔,一旦發現,殺無赦!」

「遊俠部隊則是餘後方掩護傭兵部隊,先遠距離癱瘓甲魔,以便傭兵借機靠近終結敵方」

「刺客部隊請協助傭兵在掃蕩完甲魔後,確認是否還有殘兵在城中」

「槍手部隊,請刺客們發現其他殘兵餘將後,協助其擊殺」

 

「以上是我軍的戰鬥計畫,請問各位請任何異議嗎?」

「報告長官,沒有」

他們外表上大聲一致、簡潔有力,但心理依然是充滿了緊張、猜測感吧?

這也不能怪他們,畢竟他們也清楚,這次跟以往是有所差異的吧.......

「很好,我在強調一次,這場戰役關係到我們革命的成功與否,成功了,我們將會名留青史;但要是失敗了,想必各位知道其後果之嚴重性吧?」

「那請各級軍官把我的計畫內容傳下去告訴下層,最後,祝這次的戰役成功,乾杯」語畢,指揮官舉起原先放在身旁的杯子

「祝戰役勝利,乾杯」軍官們用比以往更有活力的音量大喊著

「很好,我們7日後戰場上見,解散」指揮官宣布散會後,隨即走向自己的辦公室

 

一踏入自己的辦公室,就看見那五名男子分別靠在沙發、床頭、衣櫃旁等

不.....與其說是男子,不如說是少年來的清楚

「喂.....你們幾個,想氣死大叔我不成?剛剛你們也都聽到了,在七天就要打仗了,你們還躲在這裡喝酒是吧?」指揮官無奈的嘆了口氣

「嗝.....沒法阿大叔,誰叫我們是特別作戰小組呢?享有的特權自然...嗝....多了點阿」其中一名較高的少年說道,而神智還因為酒醉而有些迷糊不情

「天雪阿....這次肯定又是你唆使他們喝的吧?都什麼時候了,還這麼愛打混,真是受不了」說著說著,指揮官火氣漸漸上升,在他的辦公椅一屁股用力的坐下

「呃.....好啦,這次算我錯了嘛,反正都要決一死戰了,再讓我喝幾次也不成嗎?」也許是察覺到指揮官的火氣,被稱作天雪的少年酒氣感覺上有些退了

「你們幾個也是,天雪這樣一說,你們也跟著去喝,這樣被部隊意外發現,成何題統?」無心於天雪的藉口,指揮官轉身對其他四名少年訓誡

「嗯.....是我不對,逆天雪提議後,我是第一個贊成的,我也有錯,大叔抱歉」體型極壯碩,身高僅次於逆天雪的少年,發現了自己的錯誤,主動向指揮官道歉

「嗯,亞朔也道歉了,那你們幾個呢?」指揮官對著旁邊三名少年問

「雖然真的很好喝,但我不該在這時候喝酒,抱歉啦,大叔」體型偏壯、但稍嫌矮了點的少年以輕鬆的口氣道歉

「很好,城偉也說了,那你們兩個呢?」指揮官依然堅持要他們全部道歉,但可明顯看見,神色輕鬆不少

「對不起啦~大叔,我以後不敢囉~」其中一名身高適中,不壯碩但也稱不上消瘦的少年說,口氣也以玩笑的方式道歉

「唉呦~帥氣又年輕的指揮大哥哥就別生氣了嘛~大不了這次打個漂亮,就先別罵我們吧?」最後一名少年眼看指揮官的表情,終究是出現了一副「還是拿你們沒辦法」的表情,所以態度及言詞用得誇張了些

「哼,虧你還知道這次要打重要的仗,這次就先原諒你們,不過,你們也清楚,你們分別是我們五大部隊的王牌,理當要作各部隊的模範.....不跟你們說了,你們也去準備,有人來找我了」指揮官說到一半,被突然來的電話聲給打斷

「是是是,大叔你就去忙你的吧,好了,那我們也去準備吧」

亞朔說完,其他四名少年同時點頭,也都各自回自己的辦公室去了

 

辦公室裡剩正準備接電話的指揮官

「是....你好,是,是,沒錯,我就是,你....你說什麼,這消息可靠嗎?好的,那謝謝通知了,是的,在下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,再見!」

走向窗邊,晀望著遠方一處廢墟,就是在那裡,結識了所愛之人,也是在那裡,發現了那五個孩子的過人之處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逆天雪

終究是回來寫文了呢~

可能會有人問說,標題名與半年前都一樣,為何內容更改了

其原因大概是時間隔太久,我以忘記當時要寫的內容

所以,重新寫一篇全新的故事

往後估計每周五或周六發文,每篇約1~2千字

字數可能有點少,不過往後估計會慢慢的增加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天雪Ipaydu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