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.

是說,之前兩篇的寫法用的人稱好像不太清楚的樣子...

想了想,決定還是用第一人稱吧~可能會好看點

至於前兩篇,有些懶得改了XDD

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了帳篷旁

「喂喂,那現在是要怎麼處理這大叔?」負責背負著男子的少年有些著急的問,看得出,鮮紅的血已流滿少年全身

「不知道哪...城偉,你看呢?」

對於聖南的疑問,我很直接了當的把答案直接轉移到了城偉身上,我並不是在推卸責任,只不過是,讓專業的來解決問題會比較好

起碼我是這樣想的

「嗯.....你們先幫我拿醫療用品,我自己來處理,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會教你們」

收到訊息的4人,聖南是急急忙忙去找用具、而其他3人則走回剛剛的戰鬥地點查看

 

「亞朔兄,你剛剛啟動了魔法印紋,到現在都沒關起來喔?」

注意到她手上的閃電符號依然閃閃發亮,我不經稍問了一下

畢竟,用魔法很吃精神力的.....

「嗯,在我們三個之中,就屬我的魔法最具有實戰效果,當然要確認沒事之後才關掉

而且你沒發現嗎?從一開始的槍聲到我們趕去,這短短的幾分鐘,敵人已經跑得遠遠的,由此可知,敵人應該非泛泛之輩......」

「當然有在注意....你當我們全都傻子阿,只不過,當時有傷者,沒法顧那麼多了,只能先撤退」麟倚不太高興的回嘴

「好了...先不要講了,等一下又吵起來,還是先來看看現場有留下什麼東西吧....」

 

對於這種司空見慣的鬥嘴,在我們之間是很常發生的

或許,這也算是我們對對方的一種信賴吧?

算是吧?

 

繞了廢墟幾分鐘,我們都沒看到什麼可疑的線索,所以商議決定,還是回帳篷,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

回到了帳篷,城偉表示,男子想要與我單獨談話,所以我就走向躺在臨時做出來的病床上面

單槍匹馬

 

看到了那名男子,身上的血都被擦掉了不少,但可明顯得看出,傷口還不斷的滲血出來,不過並沒有很大量

而男子臉上的神情,比剛才在戰區時輕鬆了不少,注意到了我,男子臉上出現了高興了神色

「請問....閣下怎麼稱呼?」為表善意,我先開口表達敬意

「我姓伊培,名為魯那」男子開口,而語氣也相當和善

「那麼...伊培先生,把我叫過來,有何要緊之事嗎?」

「當然,但在這之前,你可以先說說你的名子嗎?」

「我?我叫逆天雪」我老實說出從小大家叫我的名字,但,我清楚,這並不是我的本名

「這樣啊...那我果然很幸運,找對人了」

找我?我才剛快到她們的城鎮耶,為何會要找我?

不等我發問,男子率先開口

「我知道,你是洛淵人,你們五位都是」

驚訝、疑惑、恐懼的感覺突然從心頭湧了上來

我知道,對於她們來說,洛淵人是很討厭的一個人種

縱使他們不知道洛淵人極將攻打他們的城市,但在以往,對於搶奪獵場、爭取獵物等的事情就可看出,洛淵人對他們極為不友善

 

不過,男子卻並沒有散發出敵意

「我不會因為你們是什麼人就對你們怎麼樣,畢竟,這才是上級希望我做為諾德人的代表,向洛淵人發出同盟的請求」

「這種事情,不可能」

斬釘截鐵,直接回絕了他的請求

「是嗎?雖然早已聽說過你們的『無慈悲』,但,你們五位不剛好是例外嗎?」

天哪,他連這個都知道,他究竟是何方人.....

碰!

不遠處傳來的槍響打斷了我的思緒

 

而我的第一個想法

「是要去幫忙呢,還是留下來保護男子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天雪Ipaydu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