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~大家好,我是逆天雪

 

個人是覺得沒什麼人來看,不過還是發一下XD

 

現在時間是10:29 P.M

 

很無聊,來發一點心得吧!

 

先說國中,真的好累= =

 

每天回家一定是先倒在床上小睡遍刻

 

我操,累死了,在學校還會被老師趕東趕西的

 

而且還要顧慮「過」這個東西,不是鬧著玩的!

 

媽的,開學第5天老子就被記警告,好猛阿!

 

是有緩衝時間,不過考試好難;功課好多=ˇ=

 

所以,我決定,先說掰掰惹!

 

所謂的「隱退」吧?

 

以後還不確定,至少不會再用這隻帳號跟大家聊天了

 

ㄏㄏ 以後,以後再說,至少3年,我盡量來看文,但我不會推,這樣不就讓大家看到我了嗎^_^

 

以下為朋友感想:

首先,「寧夜狂響」大哥:

 

剛開始,接觸痞客幫時,第一次光顧別人的部落格,就是你的

 

看到你寫的文,粉好看,我說過了,我喜歡「冒險愛情類」,你的文剛剛好符合,各位說不是嗎?

 

後來,越看越後面,結果變成了你的終極粉絲><

 

 

也是之後才知道,你比我大很多^_^

 

應該說許多人都比我大很多喔??

 

總之,沒看你的文,就不會認識那麼多朋友

 

謝謝你:)

 

再來,「嵐赦 L–$」大姐:

痾...對你印象最深的,應該是有一次,你在寧夜大的文中狂流言,然後我的電子信箱就ㄏㄏ了

 

大概以上2位,如果想到我會補充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,還有,還有

 

嵐翔大哥:)

 

反正一開始,你在我的文中說:「你寫的很好看」

 

然後就開始聯絡了= =

 

然後,開始對你不爽= =+

 

應該是說,你文的類型我真的不喜歡看:(

 

還有之前抱歉囉~

 

總結:

真的非常謝謝各位,陪我一個暑假~,陪我度過沒有「小圈圈」的日子

 

真的非常謝謝各位

 

各位,我們有緣再見

 

此文下篇就是我的聊天室

 

你們在下面流言,我看到,都會回覆^^

 

 

 

 對了對了!我退的日期還不確定,因為正在等童軍的通知下來,我正式加入後,就真的說再見囉(‵▽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天雪Ipaydun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